“相约机械•激情飞扬”――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1级迎新晚会

浏览:2505次 发布日期:2011年09月20日

初秋的九月,机械工程学院喜迎332名莘莘学子。为使2011级新生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,9月18日晚,机械工程学院于学校大会堂举办了一场以“相约机械•激情飞扬”为主题的迎新晚会。学生处虞海潮副处长、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。

晚会上,我院学子各展所长,带来了舞蹈、歌曲、小品、书法朗诵等11个精彩的节目,从充满活力的街舞开场秀到动感的轮滑舞蹈秀;从激烈的摇滚到欢快的十佳四人唱以及令人陶醉的情歌独唱;从幽默诙谐的小品《别骗我》到魅力四射的走秀表演,从悠扬的管弦奏乐到启迪人心的《理想》书法朗诵……一场场精心安排,异彩缤纷的表演将晚会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,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。

晚会结束了,新生们纷纷表示舞台上的精彩已定格成记忆,但是对这次特别为他们准备的晚会很满意,对老师、学长学姐的辛勤付出很感动,这次迎新晚会不只是一次视听盛宴,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、多姿多彩的精神面貌,他们将发扬学院优良传统,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。(机械工程学院 徐文君)